woodencat

《古代遗物》旧文搬运说明

《古代遗物》是我大约在13-15年的时候翻译的长篇,也是我第一次翻译如此庞大的同人文,在那之前我就只翻过一些渚薰相关的EVA短篇而已,而且大部分在现在看来都可以归入黑历史。

这篇文是“哈利波特”与“梅林传奇”的交叉文,非常的原著向,原著中没有的CP这篇文里基本都是没有的,很多人恐怕是看到这个介绍就直接点了右上角。

虽然这么说有自卖自夸的嫌疑,但是我保证,这真的是一篇非常值得去看的同人,作者对两部原著中人物性格,剧情发展以及细节的把握都有极高的水准。本文的原文有大约33万字,我当年用了大约2年时间才全部翻完,如果不是作品本身有着很高的水准以及当年很多人的支持,我是绝对没有办法把它完成的。

想要把这篇旧文搬过来的原因主要是前段时间正好是“梅林传奇”开播10周年,而且现在老福特又可以做合集了,终于免去了要自己做目录之苦。虽说不知道时至今日还有多少人在关注这个剧,但还是想在这里稍微舔块陈年老木头吧。


最后,不知有多少人会用网易云音乐?那个上面有一个主播电台里有梅林全部5季的音频,简直是无法看视频时用来重温的利器啊

评论(14)

热度(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